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呼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呼喊 標籤:呼喊作文

  這兩天已經不夢見他了,其實自己還是相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吧,前段時間一直在因為想到他而哭泣,但是這兩天想到他的話,想到那一些難過的事情以及想到自己已經失去他了,自己也不會說掉眼淚之類的。所以在公司裡面他也不會再出現了吧。

  昨天晚上特別想他的時候就會很想要哭,但是還是哭不出來,那個時候自己就跟自己說那就哭吧,想哭就哭吧,沒有事的現在已經是夜晚了,沒有人會知道你的情緒不會打擾到別人的,你就要哭過去,心情可以好受一些就行,但是自己眼淚掉不出來。

  可是還是會很想要他過來找我,然後我又傻不拉嘰的,帶着滿心的歡喜奔向他,真的覺得要是他會再來找我的話,我就放下所有的架子,本來是覺得我應該讓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斷得徹底一點,應該有點防人之心,不要讓他有可趁之機,畢竟那一些感情最後還要回去的話,其實也是一點執拗的因素在裡面了,那多少會對彼此造成傷害,多少最後會悲傷的體無完膚。

  可是昨天晚上不是這麼想的,昨天晚上反而告訴自己說,如果他又來找自己,那就是真的很喜歡自己,就像我喜歡他那樣子會控制不住,想要讓曾經已經失去了感情再次復活,就像我那樣子,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要去聯繫對方,而不是說想要報復對方。

您正在瀏覽: 呼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