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覺告訴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告訴我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過了那麼長時間,我一直都想告訴你。無論別人是怎麼想的,都不要理他們。因為他們的想法跟你沒有多大的關係。而且腦子長在他們自己身上,你也沒有辦法去控制呀。

  如果從一生下來我們就要在乎別人的想法,那麼我們生活的得有多累呀。畢竟這生活一輩子有那麼長,我們有很多的東西都需要親自去經營,如果你沒有發現那些過程當中有多麼勞累,連續這一直以來他們所有的經歷都和這裡沒有多大的關係。

  假如你們說一句話,也許也能夠很輕易地就實現願望。但是總是有求於人,也不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如果你懂得知足常樂或許也能夠過的幸福但是人生不就是在於爭一口氣嗎?可別是生活在農村當中你的父母,可是要面子的。

  每家每戶都在培養着大學生。然後以此為光榮,榮耀。像別人說起來的時候臉上也會有光。雖然我從來沒有體會到過,那也要將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但是看到他們歡天喜地的樣子,自己也就感到很高興了。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我的父母想要什麼,我一定會幫他們爭取的到,無論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都是值得的。

  就像是他們也能夠為了保護我們生存。遮風擋雨,曾經也是做過很多事情的。或許我們現在不記得了。但是以前的那種感覺卻始終存在着。

您正在瀏覽: 感覺告訴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