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虛度光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虛度光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真正自律的人這一個星期從一開始就已經投入到緊張的複習當中啦。

  如果嚴格來劃分的話,其實這一個星期的時間也算是複習周中的其中一周,而我們卻還在四級考試結束的餘熱之下,還在放鬆的自己。

  也許我們很多人都想要去報教師資格證的考試,但是很多人都覺得這是一場社會性考試,學校不應該負責,也不會去組織,就連相關信息的通告也不會去負責告訴我們。

  於是很多人聽幾句話就開始動搖了,他們會覺得這些事情都是可有可無的,也許我們考了那麼多證書,到最後根本就是一無是處的。

  也有人心中一直堅定着,一定要拿到這樣的證書,才能夠對得起自己這四年的大學生活,怎麼也不能讓它虛度光陰。

  所以我們就能夠看到每個人對於同一件事情都有着不同的想法。

  但是至於對於這件事情來說到底有沒有什麼新的感悟,一定是在同一場合之下才能夠說的清楚的。我想這就是有些無稽之談了吧。

  我們雖然不一定是一條路上的人,未來選擇的職業也可能完全不一樣,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還會繼續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不能虛度光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虛度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