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雪公主》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讀後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里,白雪公主一直都是善良的,漂亮的,而王后卻是惡毒的。惡毒的王後有一面魔鏡,王后每天都會問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魔鏡每次也都會說,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所以,王后就會想着辦法來毒害白雪公主。第一次是假裝成賣梳子的商人,向白雪公主賣毒梳子,白雪公主看到如此精緻的梳子,也就買了。用了以後,也就差點把自己給毒死了。最後還是七個小矮人救了白雪公主。

  然後,七個小矮人也囑咐白雪公主說,以後一定要謹防陌生人,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白雪公主雖然答應了,卻沒有做到。

  王后以為自己毒死了白雪公主,回去繼續問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魔鏡說,白雪公主。王后才知道白雪公主沒有死。於是,她再一次裝成賣蘋果的,向白雪公主賣毒蘋果。

  白雪公主雖然一開始也有提防之心,但是,後來,當王后吃了蘋果的另一半的時候,她卻徹底的放下防備之心,買了王后的另一半毒蘋果,最後把自己給毒死了。

  後來也多虧了王子,把白雪公主給救活了。

  但是,聽了這個故事,自己卻感覺白雪公主真的是特別的無語了。要說第一次買梳子是因為自己沒經驗,但是,第二次當七個小矮人叮囑了他之後,還能夠再一次上當。那就真的讓人受不了了。

  畢竟,真的是,一個人,無論再怎麼善良漂亮,如果在生活中連一顆蘋果的誘惑都禁不住,那麼,生活中註定是要吃虧的。

  所以,大家都喜歡白雪公主的善良漂亮,我卻感覺白雪公主真的是有點太過無知,卻還不聽勸告,還有點禁不住生活的誘惑。這樣的人,是註定無法在這個社會上活下去的。

  當然,這也只是一個童話故事而已!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