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而且從一開始你就不習慣啦到這裡生活。那個時候,你的父母也不同意,總是說會水土不服的,總是不放心你來到這裡。可是當你在這裡給慣了公交走遍了路,似乎這一切都已經不在意了。

  是不是每個人在適應一個新環境都需要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或長或短,因人而已。

  只是那個時候,他那是滿滿的擔心,卻從來不敢說出來,怕惹你煩,怕你不開心。

  是不是每個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滿腔熱血,卻從來沒有認真地發掘過。也許我在這裡說出這些話,你不一定真的能夠聽得進去,但是換成了那些電台上的主播說說這些感人肺腑的話,你是不是就會覺得那些話真的不一樣了。

  所以請你還定要真是生病了所有人。無論他們是現在在這裡和你一起還是將來會去一個很遠的遠方,你一輩子都沒有辦法觸摸的到。

  但是請相信,無論是離開還是被拋棄,都是我們即將面臨的選擇。喝不得不面臨的將狀況。

  所以珍惜現在,把握當下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