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理想撞進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理想撞進現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說理想太豐滿,現實在骨感。當理想撞進現實,一不留神就會撞的你措手不及。

  理想中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應該是溫柔體貼,知冷知熱,手腳勤快,外出能夠掙錢,回家能夠做家務,家裡家外一把手,而自己只需要貌美如花。可是,當遇到生命中所謂的良人才發現,所有的理想都只是理想。外出掙錢,困難。回到家裡持家,一團糟。偶爾心情好給你做個飯,還得感恩戴德。所謂的溫柔體貼,只是外表看着圓嘟嘟的長的可愛,脾氣就像在高溫下的火柴棒,一點即燃。經常會吵的雞飛狗跳的。

  理想中的孩子應該是長的虎頭虎腦,小時候可愛,長大以後聰明伶俐,乖巧懂事。可是,現實是,自打小傢伙出生就長的跟瘦猴似的,好容易吃奶的時候還肥嘟嘟的,甚是可愛。斷奶以後就立馬再次變得瘦猴起來,無論怎麼喂都喂不胖。以至於親戚朋友們見面就說,不給孩子吃飯?怎麼那麼瘦。天地良心,每次就算自己餓着肚子也得給他吃飽,為什麼在旁人眼中就成了惡毒后媽的模樣。

  理想中的家,應該是乾淨整潔。卧室有卧室的溫馨,客廳有客廳的敞亮。家裡的東西擺放的秩序井然,一派溫馨祥和氣氛。現實是,卧室里被子經常來不及疊整齊,客廳里經常亂的讓人糟心。孩子不在家還好,孩子一進家門,滿地的玩具能亂的絆倒路過的小強。

  也許是自己魅力不夠,也許是自己持家能力不強。讓理想跟現實的差距大的讓人看不到希望。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能夠讓自己把家裡家外收拾成理想中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當理想撞進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理想撞進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