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首歌的路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首歌的路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家到上班的地方很近,步行的話差不多七八分鐘的時間,期間,聽歌的話,差不多就是一首歌的時間。

  短短的一段路,每天腳步匆匆,早晨出發,晚上回去,中午一個半小時的吃飯時間,一天三趟,最愜意的事情就是走在路上,戴着耳機,讓耳機里的歌聲伴隨着自己有過這段不遠的路…

  手機里的歌不多,自己喜歡的歌更少的可憐,每天基本上成了單曲循環,歡快的旋律總會告訴你是新的一天的開始,或者是一天的結束。不管怎樣,那樣的感覺真心比乾巴巴的走路好很多。

  最近喜歡上了汪蘇倫的《有點甜》歡快的旋律,好像再說,快樂吧姑娘,人生苦短。如今成家了,家庭幸福,孩子快樂,工作穩定,也算得上幸福美滿了。

  記得當初給我推薦這首歌的哲說,她之所以喜歡這首歌是因為自己喜歡的那個男孩也翻唱了這首歌。於是,每次聽起這首歌,總能想起哲當初跟我說喜歡那個男孩的嬌羞。如今,她跟那個男孩也不聯繫許久了,我卻莫名的喜歡上了這首歌,每天上下班的路上聽着,也衷心的希望哲可以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雖然這樣的理由有些牽強,但是,祝福確是最真最誠的。

  一首歌的路程,說短也剛好能夠聽完一首歌,說長也只是連第二首歌都聽不完就到了。我知道,這段小路自己又能走好久,因為新的一年裡,自己還是會來這裡上班。除了偶爾的委屈,心裡還是挺喜歡這份工作的。

  今天,走完這段小路,今年就算是結束了。明天回家。感謝耳機里的歌,陪我走過這段小路,一天又一天。也祝福,新的一年裡,自己會過得比今年好!

您正在瀏覽: 一首歌的路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首歌的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