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要畢業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畢業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很討厭食堂的飯菜,菜式單一難吃,如今看起來也沒有那麼差,學校為了防止我們訂外賣吃,每到中午下課的時候老師都會嚴格抓外賣的現象。

  作為外賣的忠實粉絲,我幾乎每天都在吃外賣,覺着實惠又便宜,也被老師抓住過,如今我還是想再訂一份外賣,再讓老師抓住我一次,可惜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畢業照已經拍好了,那天天氣很不好,淅淅瀝瀝的下着雨,同學說這是天公不作美,可是畢業照仍按計劃進行,雖然有些傷感,但拍照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開心的笑着。

  在這校園裡待了幾年了,剛來的時候,覺着還是蠻大的,現在覺着好小,小到用三公寓搬到四公寓只需要三年,寢室的公共用品也都該換新了,寢室阿姨都不管我們了,屢次報修都是無果。

  曾經迫不及待的想着畢業,都說上學是最好的時光,但我卻沒懂其中的含義,畢業之際才明白校園裡的美好,只可惜時光不能重來,我已經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要畢業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