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飽含滄桑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飽含滄桑的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覺得很久以前的時候,總是待在各種地方發獃,時間長了之後,我們就會覺得原來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似乎都那麼簡單。我們有的時候也會感慨人們在變了之後,又該如何去回憶年輕時候的狀況,那些回憶裝進了記憶的長河當中,似乎我們每個人都已經沒有太大的機會去反省了。

  所以現在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着充足的資本,可以去反省,去總結經驗。

  我以前很喜歡聽趙照的《當你老了》這首歌,不管是歌詞還是音調都顯得倍感滄桑,也備有韻律。

  雖然好,然後很多人去討論這首歌的感覺,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並沒有怎麼聽過這首歌,他們喜歡聽更多時髦的流行歌曲,因為那些更能代表她的青春的象徵。

  我想這也許是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吧,所以才導致在交流方面有着不同的共同語言,所以也就覺得有一些阻礙,

  這些早晚都是可以去習慣的。

  畢竟在交朋友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是有一個磨合期的,只有平安的度過了磨合期之後,才能夠一輩子相處無憂。

您正在瀏覽: 飽含滄桑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飽含滄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