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金剛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金剛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有金剛鑽,攬不了瓷器活。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現在開始也是一樣。我們要對自己有自知之明。現在沒有那些能力卻不要張揚着去做,做不好反而是我們自己的過錯。不如好好做你眼前,你能夠做的事情,把自己的事情做到完美,做到精緻。

  我現在是真的很想退了辯論隊。我覺得在裡面學不到什麼東西。而且自己每次切辯題的時候都感覺像人格分裂一樣痛苦。真的,那種感覺我一點兒都不喜歡,我覺得在裡面就是每一次千遍題的時候,我都感覺那是一種痛苦。沒有一點兒享受的感覺,既然這樣我為什麼還要留在裡面呢。

  這樣的話,還不如有更多的時間去做一些我喜歡的事情。讓自己開心不是更好嗎?或許我一輩子在那個領域都不能有所作為,那這樣的話,我為什麼還要在裡面付出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呢。

  他們說做出一個選擇的時候要慎重。因為你這個選擇可能會影響你一生的轉折。 可是這件事情我現在真的是想通了,我真的不想待在裡面了。雖然在辯論隊里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就是和他們。聊天兒什麼的也挺好的,但是我想別的地方一定也有,不一定只有那樣有。

  所以對於這件事你就別勸我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金剛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金剛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