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來就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就在我們身邊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你哼唱出來那些歌曲的時候,我就知道其實那些煩惱從來都不會幹擾到你的生活。

  我知道那些遠方其實只不過是他們賦予你的一個夢想與借口,即使你想做什麼從來都是有自己的個性,從來都有自己內心的決斷,不會受到別人的干擾,就隨隨便便的做出改變。

  從前在一個辦公室里,我們一起上班,一起幹活,我們知道那些煩亂的工作,其實必須要靜下心來耐着性子去完成才可以,不然的話那些結果所帶給我們的只能是最無法言語的亂子。一開始我以為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至少是每一個成年人都懂得一些規矩,至少可以知道在人前不要說別人的壞話,可是後來我發現有很多人都並不是這樣的。

  包括那些被人引以為豪的榜樣,他們在私底下也是過着非常荒唐的生活。就好像小孩子一樣,好像學到的那些東西都並沒有學到家,他們把這些都賣弄到自己的工作當中,卻又在私底下變成了一個分裂的人物。

  也許這些所見所聞在很多時候都讓你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甚至在某種程度上,你還會感覺他影響到了你的價值觀,很多事情都已經變成了你自己無法看到的樣子,在很多時候你也會覺得那些榜樣其實也不過如此。

  我們曾經心心念念的去尋找一個結果,可是卻忘記了那些結果只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一個交代。

  未來仍然在我們身邊,歲月還是在你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未來就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