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熟和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和成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麼多年我們所期待的這些,等到自己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其實和我們想象的根本就不一樣。

  就好像你明明知道那些從小就不怎麼愛學習的人,可是等他們長大了,長到該有的年紀也可以去輔導班裡當老師去教小孩子們。可是我在想這樣的話不是禍害小孩子嘛。

  因為在很多方面他的價值觀方面都還是像小孩子一樣不成熟,或者是有一些一定的偏差。

  當然,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不一定能夠確定我的三觀。這一定多麼重,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去教小孩子還沒有多少資格,但是我有這樣的想法,再去培養自己,我買了一層套的教師資格證考試用書,

  我覺得這一個寒假那麼長的時間將近兩個月,我可以好好的去想一想該如何去做,以後的自己或者關於自己未來發展方向該到哪個方向去走,這些都是需要去思考的。

  如果人生一直都這樣漫長。

  或者人生一直都這樣短暫。

  我們可能一直都處於迷茫之中,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但是不管怎樣,我們仍舊可以希望這樣的情況對於我們來說永遠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幻想。

  但是當她真的到了符合實際的那一天,我們可能也會付出更多來作為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成熟和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