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位耿直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耿直的朋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珠珠。我的一位朋友。

  說來我們相識的經歷也有一些奇妙,我上高中后回到我初中的母校玩兩天,當時她高三,我差點把她認成了我的另一位朋友,那是一位打籃球打的很厲害的女生,於是我跟素不相識的她說了,她也覺得很神奇,自己既然跟另一個人很像。不過聊天也僅於此,因為玩完兩天後我就回自己的學校了。

  我以為這個人從此就淡出了我的世界了,但我沒有想到她能夠在我的世界上繼續畫下濃重的一筆。

  當時我已經高二了,距離和她說話也過了一年了,但不知為何,我在自己高中學校里看見了她,甚至不止看見一次,最後一次我和她對上眼了,她很驚訝,顯然認出了我,我走到她旁邊,超級開心,我們兩個人都很驚訝的發出靈魂的疑問:是你?

  於是我們就開始成為了朋友,這位朋友真的很棒,她說一就不會說二,不會說客氣客氣什麼之類的這種話,不用和她說上客氣的話,如果要約出去玩直接約出去,要拒絕也不會說什麼很客氣的話,直接一句不了就好了。

  這就是我一位很耿直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耿直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耿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