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有感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有感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本書,兩本書,可能都不是我們喜歡的樣子,可是如果真的把自己的感情深入進去,我想這是一種很美好的感悟的。

  只不過,人生哪裡能沒有分別。

  雖然我無法想象,等到畢業的時候,等到他們終於提及分道揚鑣的那一天,他們又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來和他們交往呢。

  或者說,在某一個陌生的地方,快速的尋找一個新的朋友,來緩解自己的孤獨,不讓自己那樣落寞?

  也許,你可以頹廢,可以荒唐,卻不能容忍,自己從此一落千丈,一蹶不振。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這是曾經我寫在日記本里,親口告訴自己,提醒日後的自己的。可以推飛一段時間,可以談戀愛,可以讓自己脫離原來的軌道,可以要保證,自己瀟洒快活完了,要再回到原來的路線,繼續前行。

  前方的風景,還是要看的。所謂的格局,還是要擴大的,這些都是沒有商量的餘地。

  好久沒有下雪了,我甚至都忘了去年下雪,校園是什麼樣子,可是我們也要知道,下雪並不是一件好事,下雪不冷化雪冷,我知道,當雪花冷凍上了,地面會非常滑,我曾經摔倒了無數次,深有感觸。

您正在瀏覽: 深有感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有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