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興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容易被興趣驅使行為,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往往能得到不錯的成效,但現實卻是有人的地方就有競爭,如果你懷抱着美好的憧憬,不能做到專業具備核心競爭力,那麼你估計也是只能為三餐奔波勞碌的命。

  單獨的創造促使的收益十分有限,最終還是與要和人打交道,你需要有人輔助你,你才能實現不與人接觸只是創作的想法,但如果創作的作品,團隊運營效果不佳,最終你還是會有來自隊內的壓力,你需要自己去調節,不然團隊的穩定結構將不復存在。

  天真的以為自己的東西比別人優秀只體現在自己是愚蠢的,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不與人接觸就能有大成就是不切實際的,當你從興趣出發時,一路披荊斬棘前行之後,你會不會有那麼一刻開始討厭你出發的興趣了呢?

  有時會想這可能不是興趣是否作為努力的方向的原因,而是現實需要磨礪,興趣是你最初的美好,摻雜了現實就不夢幻了。

您正在瀏覽: 興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