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此時此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此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黑,但還未深。有人大概已經入睡,也有人才開始夜的生活。

  而我,此時此刻,躺在床上,還沒睡着。一天中,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是最放鬆的,不用去想店裡的生意,不用去想過去的日子,或者明天會怎樣?靜靜地感受生活片刻的寧靜,真的挺好的!

  收拾床鋪的時候,我和某人說,好像有好長時間都沒認真聽歌了。生活中沒有歌的日子,該是多麼的枯燥啊。也是了,最近一段時間被牙疼和店裡的生意不景氣折騰的讓我快失去對生活的信心了。

  有時候白天生意不景氣,晚上還得牙疼,感覺活着就是一種遭罪。

  可是,此時此刻,躺在床上的我們,某人拿着手機,正跟小臭歡快的唱着歌。雖然偶爾也跑調,但心裡還是感覺很溫馨。大概,幸福就是因為你的一句話,有人介意着,計較着,然後竭盡全力的哄着你開心。

  此時此刻,耳旁有着歡快的歌,自己躺在床上,用文字記錄下此刻的心情,此刻的點點滴滴,感覺生活還是有很多的美好的。

  白天的生意好不好,已經成為過去。晚上的夢裡,會不會有好夢,還未知。而認真的享受此時此刻的生活,真的挺好的。

  活在當下,好多人都能說出來,但很少能做得到。

  希望我可以放平心態,好好的享受當下片刻的生活的歡快。至於明天,相信會美好的吧!

您正在瀏覽: 此時此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