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桃花林的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林的姑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天涯海角,他忘川河畔,苦苦守候。你不知道,終究有一天,你們不復相見。從現在開始,你只不過是多等了幾年,而他,卻再也看不到希望。

  我曾經也想過,那個桃花林里,巧笑倩兮的姑娘,是不是曾經的你。可是,後來等我真的確認了,為時已晚。你早已經成了別人的妻子,再也不屬於他的江湖。

  其實在一開始我就是知道的,這一切的發生也並不是偶然,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在你眼裡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可是,你終有一天要看到,這個世界上那些所有的重要的事情。我們不能欠別人的人情,所以我們要有所取捨。很多東西就是一瞬間領悟然後明白的,其實人生就是這樣,說簡單,卻也很複雜。

  曾經我也很期待,能夠一直呆在你的身邊。無論付出什麼,只要和你永遠不分開,我都覺得是自己賺到了。可是後來的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漸漸看清了你,也讓我看清了自己的心。明白了自己心中的所謂執着,和所謂衝動。有時候這些東西是很難區分的,可是也不是不能區分。

  假裝,誰不會呢。我曾經也用自己虛假的模樣,去騙別人。可是當別人上當受騙之後。我並沒有感到多麼開心。相反,我也很難過。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後來我解放自己,去了很多個地方,無論在哪裡,看到那些風景,都能輕而易舉地想起你。有的時候,也會看到很多和你背影相似的人,會有瞬間的失神。被我忘卻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桃花林的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林的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