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特別現實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特別現實的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在抖音上經常能夠聽到這樣的一段話,腳步匆匆,不過也是為了碎銀幾兩,可是這幾兩碎銀,卻能夠解人憂愁。第一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真的是被震撼,因為這真的是現實生活中的一段真實寫照啊!

  生活中的我們經常說著一些空話,大話,為了理想,為了夢想,為了所謂的人生奮鬥目標,可是說白了,真的只是為了碎銀幾兩。就在剛剛好友和我說,我真的挺佩服你的,一天可以寫那麼多作文,可是我如果要是說我只是為了寫作的愛好,如果你足夠的愛好,寫作你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回答。

  我相信,就連自己都能夠感受到自己的虛偽。但很多時候自己都感覺自己挺虛偽的,但是至少對於一部分人來說,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的虛偽,所以說白了,自己也是為了碎銀幾兩。

  還記得那一次某人回來的時候,自己委屈哭泣的樣子,無論是任何人微笑起來,都要比哭泣的時候好看,自己也知道!可是委屈的理由自己也知道,無非是兜里連簡單的碎銀幾兩都沒有。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中,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斷的告訴自己,你不可以做那個一無所有的人,你可以承認自己是個窮人,但是你真的不可以一直窮下去!

  如果你努力了,你還一直是一個窮人,那麼最起碼你真正的做到了,為了那幾兩碎銀,而腳步匆匆。可是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麼你又有什麼資格來哭泣呢?

  所以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特別的現實,可是生活本來就是現實,現實到連自己都感覺到生活的殘酷!

  但是沒辦法,已經選擇的路是沒法回去的,只能在這條自己選擇的路上,腳步匆匆,讓自己的兜里的碎銀,儘可能地多起來!

您正在瀏覽: 那些特別現實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特別現實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