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這條路我們也是通通都走了很長時間才能夠到達終點,然後當你真的想看到終點的美麗風景的時候,就必須要有堅持到底的勇氣和信念。

  就好象你也在看過那些電視劇,他們雖然劇情真的很扯,但是傳遞的那種信念是很了不起的。一直以來,我們沒有看到的那些偉大的小說,他們為什麼流芳百世,一直不會消散,就是因為他們從中有這種精神層次的東西在支撐着。

  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天,你全部都理解了之後,你也會發現,原來太多的東西都並不如同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並不是說我們想看透本質就那麼容易,很多東西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就好像我每天都在說想把自己的脾氣改好一樣,但是每次到了那個時候就控制不住脾氣一下子就上來了。

  所以我妹妹跟我說的這一番話,真的很有教育意義,我當時真的聽呆了。

  他說沒有脾氣好的每個人都是忍住的。

  在這以後,我突然覺得她才是姐姐,我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理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