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下午開始,就一直在想,自己為什麼看到當初那個好脾氣的男生的結婚照,心裡會怪怪的呢?說不出什麼,但可以肯定的是,肯定不是高興。可是,為什麼呢?

  其實,我和他一直都沒什麼吧。只是,自己欣賞他的好脾氣,卻也因為生性靦腆,一直都沒能說出來。後來得知他早已有對象,更是慶幸自己的沒有說出來。

  再後來,就沒有後來了吧。大學畢業,他和自己的對象一直好好的,而自己,雖然一個人了很長時間,卻也沒想過會和他有什麼。畢竟,橫刀奪愛這種事,從來都不是自己擅長的。

  一段連暗戀都算不上的感情,有什麼好值得高興和不高興的。更何況,自己已經早早的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人生伴侶。

  後來想了想,是不甘心。大概不甘心最初的時候,自己對他有好感,而他又不知道,或者假裝不知道的沒有回應。再後來,自己的幸福時刻,邀請了他,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因為這之間的種種,自己才會不甘心吧。心想着,這個當初的邀請,他若能道聲祝福,如今自己也不會如此的不甘心吧。

  不過,如此牽強的理由,也算是自己和自己鬧得一點小彆扭罷了。

  想想,已經過了自己和自己玩遊戲的年紀了。因為一個大概連朋友也算不上的人的結婚照,自己又何需在這裡悲春傷秋的呢?

  所以,既然註定是路人甲,那就靜靜的從彼此身旁路過。從此不再過問對方過得好不好。

  或者,連那句簡單的祝福,都可以省略才更好!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