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確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確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確定 標籤:不確定作文

  後來才知道他給的安全感,我後知後覺,其實他已經在表現自己給予的穩定感了,但是自己還是後知後覺,可能跟自己的三觀有關係吧,自己總覺得戀愛是人生中不可以缺少的,但是婚姻卻不是不可缺少的。

  上個星期視頻的時候他說到他的姐姐的男朋友,其實他姐姐也就大他兩歲,只不過他的爸爸媽媽都早婚,所以,聽說上次中秋節那會,他不是回家嘛,然後他回家的時候他姐姐的男朋友也在他家,然後等他一起回家吃飯,從六點等到八點,其實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他的家教了吧,畢竟自己真的很看重這些東西,尤其是餐桌上的禮儀在我眼中尤為重要。自己認為,一家子可以因為等一個即將到來的人,等上一個多小時,真的足以見到這一家人的溫暖與人情了吧。

  那個時候其實自己還挺驚訝震驚的,自己說不應該是很確定的才能見家長嗎?臭男孩說是啊,我說那現在他姐姐是很確定了嗎?臭男孩說現在是很確定的了啊。真的被震驚到了,我的反應是:我的天,這讓我覺得一生好短。他說是啊,其實太早也不行吧。太早沒用啊。是啊,這也是一直以來我給他灌輸的思想,我一直跟他說,人這一生太長了,得多愛幾個,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去多愛幾個了,只想自始至終都是這個人。

  他也會很尊重我的三觀,即便他生活的環境給他三觀的影響和我的三觀並不相符合,但是他也會表現地耐心聆聽我對世界對人生對事件的看法,並對我的觀點做出評價與肯定。這樣就很足夠了呀。

您正在瀏覽: 確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