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乾二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乾二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這些只是一個過程,並不是一個結果。而我們要的只是最終的一個結果而已。所以這個過程在艱難,在怎麼樣都不能說明最後的我們的成績。

  所以一直以來他們都覺得這個世界是很不公平的,有很多話都是沒有辦法說出來,很多道理也是沒有辦法去講的。

  但是我們也沒有別的辦法,因為生而為人,我們只能這個樣子。 這本來就是人的本性,一如既往,讓人難過。

  你是否還能夠記得你曾經付出過什麼樣的努力,在這個世道艱。

  哪怕睡着忘記了一點,忘得一乾二淨,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這一切都不重要。

  我也曾經在你的夢想灰飛煙滅的時候給過你激勵和鼓勵信心,至於最後你能不能想的過來,那就要看你自己的造化了,別人控制不了,也管不了。

  我想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你應該一直牢記着那些時光,那些給你恥辱,讓你難忘的時光。

  是這些過程你不記得也沒有什麼,因為這些根本就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內心的想法,價值觀和願望。

  所以我們很多人一直都在苦苦的等待一個時光,也許你不敢相信別人,就是害怕別人在背後突然給你一擊。

一乾二淨 作文推薦:

  • ·一乾二淨450字
  • ·六一幹什麼2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一乾二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乾二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