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過幼稚的冷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過幼稚的冷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過幼稚的冷漠 標籤:幼稚作文 冷漠作文 繁華背後的冷清作文

  我一直都懷念着那一段還沒有消失乾淨的歲月。我也一直都會覺得這樣的時光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無妄之災。只是恰好有一個人來到了你的身邊,來到了你的生命里,告訴你之前從來沒有了解過的這一切。

  要是有一天你會突然遇到一個和你生命格格不入的人,但是他恰巧闖入了你的生命當中,成為你生命中不可割捨的一部分,也許這也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曾經說過那麼多的話,我們曾經給自己了解過那麼多不一樣的環境和情節,也許他們終究有一天能夠停留在一起,但是那樣的言語表達的始終都顯得太過幼稚。

  如果能夠繼續來到這裡,我想這樣一個很大的經營團體繼續進行下去的話,也是需要耗費非常多的時間和精力的。

  只是有點忍受不了那樣的冷漠,也可以假裝雲淡風輕,根本就不會去在意。

  也許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真的變成了可以割捨掉的不會在意了。

  也許那樣的過去,我們都從未真正了解過,但是你在說的時候,卻顯得無比幼稚。

您正在瀏覽: 太過幼稚的冷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過幼稚的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