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捨不得刪除的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刪除的照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每天和閨蜜一塊兒,在平台上拆紅包,每天手機里的圖片就特別多,好友給的意見就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定時把手機里的圖片刪除一下,這樣的話,手機就不至於太卡~慢慢的自己也就養成了每天晚上睡前清理手機中圖片的習慣,可是在這所有的圖片中,自己始終留着一部分,那就是小臭過生日當天拍的!

  當時拍了64張照片,雖然回來以後第一時間就傳上了QQ空間,並且還傳了兩份,但在手機裡邊的一直捨不得刪,每天翻開手機相冊,看一遍又看一遍,就是捨不得刪!

  每看一次的時候都覺得特別的欣慰,記憶中小傢伙還是那麼小小的一個,如今就長到了那麼大,看着照片中的他,做各種搞笑的動作,自己感覺特別的開心!

  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大概是每一個當父母的的心愿吧!

  雖然生日的照片每年都會拍一些,到後來也慢慢的刪了,但是這一部分照片,是在手機中保留的時間最長的,哪怕很多時候都不看,但還是覺着不應該刪掉,因為有的時候你打開就能看到小臭的樣子!

  照片真的是一個特別珍貴的東西,和文字相比,照片好像能夠更加清晰明了的,留下當時的一些回憶!所以現在好多人,無論出門還是做點別的什麼,都會拍好多的照片,作為留念!

  好多人的手機相冊里也會留下滿滿的照片,孩子的或者自己的自拍照,自己自拍照倒是特別少,但是孩子的照片手機里一直都有!

  自己也知道有一些照片,如果留了底的話,在手機相冊里,遲早會刪的,但是思來想去,始終覺得捨不得,如果在手機不是很卡的情況下,自己想一直一直的留着他!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刪除的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刪除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