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拿不走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不走的東西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搬寢室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東西有好多,我這還是郵走了一些東西,還有滿滿的一箱子和一個大的袋子,室友的也很多,買了四個袋子還是有東西沒裝下。

  學校發的被子有幾個人不要了,但我還是想拿走,被子還是挺好的,跟了自己這麼多年,把被子扔在寢室總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拿回家,看看家裡能不能用的上。

  女生寢室東西格外的多,我們的床下有行李箱,整理箱,兩排鞋盒,還有各種收納盒,柜子里也是塞的滿滿的,有很多人家比較遠,好多東西都只能捨棄。

  不得不說,每到畢業季的時候,最開心的就是寢室收拾衛生的大媽了,因為我們扔下的東西都是她的了,我們的東西都是好的,只是因為拿不過來才放在寢室了,暖壺,盆,還有一些書,衣服。

  如果算一筆賬的話,我們沒辦法拿走的東西,它們的價值也在三四百元以上,整個寢室的價值應該接近千元,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都不缺衣服穿,買回來的時候喜歡得不得了,但是穿過幾次后就放在了角落裡,最後將它拋棄,每一件衣服都是百元的。

  也算是給大媽做了件好事吧,那些東西她都可以用的,以前畢業季的時候看見過,幾個大媽坐在一起挑着東西,被子拿出去曬,衣服好的她都留着穿,書本她通常拿去賣錢,也或者送給家裡的孩子吧,畢竟有的書都是新書。

  怎麼說呢,我看了看寢室拿不走的東西,心裡還是有些不舒服,如果可以,我真的都想帶走,一件也不想丟下,每一件東西都承載了我們的青春記憶。

您正在瀏覽: 拿不走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不走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