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心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根本就不是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我還記得他們跟我聊天的時候也曾經說過很多方面,這些東西這些話。可是轉眼間,他們就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是他們不尊重自己還是不尊重別人了,是他們把所有人都當成傻子嗎?還是覺得別人進行不好。聽過自己說過的話,接着就會忘掉呢。

  可是我可不想半夜正得啥子,他願意找誰玩就找誰玩兒去,我可不分配。在我的世界當中,我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忙去做,沒工夫跟他玩,這樣貓捉耗子的遊戲。這樣幼稚的行為,只有小孩子才會做吧,或者很多聰明的小孩子都不屑於玩這樣的遊戲。

  那麼這樣的話,我就想知道了。他這樣做,配合他養演這樣一齣戲了結局和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呢?他到底想要得到什麼,所以才會這樣選擇。可是這代價也太大了吧。

  不知道要過多長時間我才能看到他們美麗的夢想得到的視線。那樣冰涼的溫度是不是一開始就是他們首先的溫度,他們從來就沒有真的把那些話放在心上。都覺得那是在哄騙自己的,可是其實他們不知道,那才是真正的真心話。

您正在瀏覽: 真心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