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視劇裡面的另一種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劇裡面的另一種追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而我很喜歡裡面的那個女子。雖然只是個配角,但是着實被她感動。

  她是一個富家公子的表妹,也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小姐,又一次她是來走親戚的,住在表哥家,那個表哥很花心好色,也道德敗壞。雖然表妹是喜歡他的,但是他不知道,在一次機會中侮辱了他的表妹。

  表妹很憤怒,一定要把她告上公堂。後來,他終於繩之於法,得到自己應有的報應,她也為自己爭了一口氣。事後才發現,原來她已經懷孕了,但是她不後悔,她還希望孩子能夠健康成長,不要像他爹一樣。

  當時我就在猜測這個女子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她其實是喜歡那個表哥的,即便是他道德敗壞,她依舊覺得他有可取的地方。但是對她的強暴,非她本意,她雖是是有錢人家的小姐,但是內心卻有一個公平的天秤在,她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不惜一切代價,要心愛之人繩之於法,那也是一種追求。

  只是覺得,有的時候事情太過複雜,也太過勞累,如果真的要思前想後,我想我們會有很多的麻煩干擾自己。

  但是不管怎樣,那些榜樣終將還是有他們自己的力量。

  而我們,等待的不僅僅是內心的說法,而且還有更多,是說不出來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裡面的另一種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劇裡面的另一種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