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間的過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的過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但每個我不能看見的深夜,我都知道那些故事仍然在進行着。

  我知道在夜晚的食客會有猛獸襲擊而來,那些住在山上的演示,其實他們並不一定會永遠這樣天長地久的住下去,他們在那裡是為了尋找自己的信仰。

  終將有一天他們將回到這裡。他們看着一草一木皆有感情,他們寫了詩化了化為了紀念這世間的所有繁華盛世,可是終將有一天他們也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如此虛假。就好像突然走進了一個騙局,雖然不知道這個騙局到底是誰為他們設立的。

  年少時候你總是喜歡一個人坐在院子里曬太陽。這就是所謂的日光浴吧,當陽光照在你的身上的時候,你會感覺到前所未的滿足,就好像是生活在正氣凜然的世界里。

  雖然你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但是對於眼前的這一切你都有足夠的信心,你想要去最好的應對,你想要這一切都沒有什麼真正的阻礙。當別人說起這些問題的時候,你仍然不會給他們最強大的關注,因為在你看來那些事情都是需要去忙碌的,你不能去阻礙你身邊最好的朋友,為了自己的未來而不斷努力,他們的時間一直都是寶貴的,你不能總是那麼自私的去剝奪人家的時間。

  所以當我們逐漸長大之後,也會發現,其實那些年份陪你在圖書館里度過的那些歲月,其實才是最好的饋贈。因為過了那一段時間之後,你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好朋友,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人生本就繁華匆匆。

  而你終將只是一個過客。

您正在瀏覽: 人間的過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