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的滿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的滿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鞋擺在屋子裡,毫無章法。想和你處理一下,卻不知從何說起手。不知道你一個人的生活,究竟是怎麼過來的。到了大學一個人去住宿舍,真的能夠習慣嗎?

  或許大學會改變你的。希望你進了大學,開始一個新的起點,要端正自己的心態,穩定自己的情緒。前面的路還有很遠很漫長,一定不要驕傲,謙虛向別人學習,無論什麼方面什麼事情。

  一定不要輕易得罪人,但是這不代表不能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或許在某些程度上,得罪人和堅守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會產生一定的衝突,可是這也是一門學問,應該多看書多了解人情世故,學會在遇到這種事該如何處理。

  並不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會的,什麼時候都需要認真學習,無論在學校,還是在社會。希望你大學四年,能夠受益匪淺,還不是只會吃喝玩兒樂度過安逸的四年,而不是頹廢了四年,之後再也找不到生存的目標。

  你是一個需要拚命的姑娘,因為只有拼盡全力,才能達到你自己想要的目標,才能追求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在這個陌生的大城市裡,你一無所依,唯一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並非別人不能依靠,而是根本靠不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去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去承擔。沒有人會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後,還遊刃有餘的兼顧你的事情。能夠徹底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已經實屬不易,不要給自己過多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追求的滿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的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