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態度影響你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態度影響你的世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態度影響你的世界 標籤:你的世界作文 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影響作文

  可是現在我就覺得這一些和我關係並不大我也不在乎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因為當他們真的來到這裡,我肯定會歡迎的,不管我認不認識他們,畢竟來者就是客。

  然後又有很多很多的人來到這裡,享受着他們自己的故事,或許是非常的不可思議,或許也是慫人聽聞的,但是他們一開始就不願意相信那些天大的委屈又該向誰去訴說。

  只不過看到他們那些輕蔑的眼神。即便是真的,裝作不在乎,內心也是非常受傷的。多麼渴望能有別人認可自己和理解自己,哪怕僅僅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呀。

  可是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等待就從來沒有等到一個真的可以讓自己滿意的結局和下場。他們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游業者歲月總是期待着會有更多的人來到這裡看到我們。

  這是一直以來他們的樣子已經變得越來越模糊了。甚至在記憶當中,我也看不清楚。

  你們以前距離現在的歲月越來越遙遠。我也已經把你們全部拋之腦後,因為這一切不愉快的回憶都將埋葬,我的世界,只為迎接未來的光明而存在。

您正在瀏覽: 那些態度影響你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態度影響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