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的出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出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師哥,謝謝你之前和我說那麼多,真的很感激你,不僅僅是部門,還有很多做人做事,都跟你學了不少。而且加入信息部我也沒後悔過,確實學到很多東西,可是現在我找不着以前那種感覺了,接到一個任務不再是快樂興奮,而是壓力,我覺得這有點不是我想要的,有點掙扎的那種感覺。然後就是,我想學點更實際的,做點更實際的。

  我說了那麼多話,只是想證明,我做了那麼多,只是單純的做了那麼多。然而在一些人看來,也可能會覺得很不值得,但是不管怎樣,這終究是我大學一年的時光和青春。

  我放棄了出去遊玩的瀟洒快樂,在無數個徘徊的當口,堅守着自己不太切實際的底線。

  既然已經走到現在這一步,似乎突然的放棄,也會變得沒有理由。

  如果這裡的生活,我每天都可以堅持,那麼過多長時間,我都能過想象得到,你的故事,和我的心情,有多不一樣。

  一路上,漸行漸遠。

  只是,我再也看不到,那些關於你的流言蜚語,他們都只存在於遙遠的過去,和遙遠的未來,只是我不會再有機會參與其中。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出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