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兒童節快樂,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快樂,快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大概是祝福語一種傳統習慣吧。一年大大小小的節日里,除了清明節,除了端午節,別的節日里,大家都會祝彼此快樂。新年快樂!元旦快樂!中秋節快樂!生日快樂!六一兒童節快樂!好像每一個節日里,最最該強調的就是快樂!而人生在世,我們最最該做到的,也就是快樂!所以,無論平日,還是節日,我們總能聽到這樣的話,你一定要快樂哦!你得天天快樂!

  好吧,在今天這個舉國上下該慶祝的兒童的節日里,咱先不能說太多忌諱的話,比如,自己不快樂,又或者說做到天天快樂比較困難什麼的。總之,能夠收到大家的祝快樂,就應該感到開心。更何況,家中還有小孩,看到小傢伙笑魘如花,自己怎麼能夠說自己不快樂呢。

  兒童節,想象小時候的自己,一年中,除了盼過年,就是盼過兒童節了啊。新的衣服,新的鞋子,平日里吃不到的好吃的。還有比賽時獲得獎狀。滿滿的榮譽感和自豪感。

  只是,如今的孩子們,過兒童節好像也沒那麼有意思了。好像各大學校,千篇一律的提前過,而且總是萬變不離其宗的一個班表演一個節目,然後帶孩子吃一頓好吃的,也就完事了。所謂孩子對節日的期待,好像也沒那麼強烈的感情。

  新衣服,好吃的,表演節目,對現在的孩子來說,好像並沒有多大的誘惑力。好像孩子們唯一感興趣的,也就是提前過六一,換來的六一那天的假期吧。可以不用去學校,可以在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總之,好像時代不一樣,孩子們對自己節日的那種祈望也變得不一樣了。只能說,現在的孩子們物質生活比之前提高太多了,新衣服,好吃的,這些在他們的生活中就是日常,並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

  可不管怎樣,每一個節日都值得去祝福。每一個孩子都值得去祝福,祝福孩子們兒童節快樂,祝福每一個小孩健康快樂的長大。祝福所有的大人能為自己家的寶貝那麼聰明可愛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兒童節,距離自己久遠的一個節日,因為有了寶貝,讓我們大人也可以變得重視起來,讓我們不禁追憶過往,然後嚮往未來。期待着寶貝們的快樂成長,然後一遍又一遍的祝福寶貝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快樂,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快樂,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