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人的心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的心思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就這樣,接近了尾聲,即將落下了帷幕。今年的六月,因為疫情變得不一樣,可有的時候一樣或者不一樣,我都感覺只是大人的心思罷了。

  就像很久以前自己就計劃好的,儘可能的陪孩子出去轉轉,儘可能的帶孩子吃上一頓好吃的,儘可能的送給,孩子一個值得紀念意義的禮物,儘可能的對孩子不生氣,不發脾氣,儘可能的讓這一天變得不一樣。

  可是當六一兒童節真正到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好多心思都只是大人的心思,這小孩看來其實或許並沒有那麼的在乎。領着他去吃一頓好吃的,她依舊覺得無所謂,因為平日里吃的也不差,更何況你吃的那些所謂的好吃的,她並不覺得會很好吃。

  你費盡心思想給她挑一個有值得紀念意義的小禮物,他抱着平日里玩了800遍的奧特蛋不放,還說那就是他的最愛,那真的是人生中的最愛啊!你那些所謂的紀念意義,抵不過他心裡的一個最愛。最後一五塊錢的禮物了,事,他也玩得不亦樂乎。

  你絞盡腦汁的想帶她去什麼有意義地方玩一玩,可是對他來說,出門的意義就是可以買好吃的,好玩的,至於去哪裡玩?它的興趣並不大,她想要的那些玩的,並不是你所能夠看上的,而你想帶她去的那些地方,也並不一定是他感興趣的。無奈,最後還因為沒有車的事情,讓那段旅行沒有執行成功,他倒也無所謂,只要答應他回家吃好吃的,樂呵呵的,也就回來了。反而自己倒覺得白白等了幾個小時,有點過意不去。可她覺着無所謂啊!

  在下大雨的雨地里奔跑,你告訴他,趕緊回來,別淋感冒了,他去還跟你說媽媽這樣好刺激啊!總之孩子跟大人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你們永遠想不到一個頻道上,最後所謂的那些不發脾氣,不生氣什麼的,都感覺是自己想太多了。

  最後的最後就是,吃也吃了,禮物該買也買了,吐氣歸吐氣,總歸是她自己喜歡的。你該生的氣一點也沒有少生。他該鬧他的脾氣,一點也沒有,因為一個六一兒童節的到來就變了很多。

  唯一的改變也只有在吃飯的時候跟媽媽說一聲,媽媽你也辛苦了!我以後都長大了,一定好好學習,可是面對電視機的時候,他的那些所謂的事業早已隨風遠去了。這樣的操作,像極了大人們發的那些誓言。

  有的時候想一下小孩的心思,我們猜不透,可是站在小孩的位置上想一想,我們大人的心思,或許他們也猜不透。但人們只想按着自己的標準來,這樣不僅給不了孩子快樂,反而會事得其反。

  所以如果有可能的情況下,我們還是得靜下心來,多想想孩子的心思!別把大人的那些心思操在孩子身上!那樣也許是也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大人的心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