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決問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問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是真的感動於他,可以立馬說出我們的關係,當然還要我們當然還要在一起,真的不愧是我看中的人,也不辜負我這麼主動的去找他。真的,從小就是一個很不能主動的人,他和我都是。我是因為長大後讀的書告訴我說不能那麼倔,對喜歡的人,對在乎的人,不能讓他們受傷,要主動一點,避免傷害或減少傷害。所以我才能靜靜的去改掉自己的倔脾氣,畢竟也體會了很多次冷戰帶來的傷害。

  他明明也很在乎我,但是他就是真的不敢來找。他後來說可能等到明年他都不會來找我,他不敢來找我啊!他明明在聽那一首,我一定要找到你這首歌。這首歌是我在分手那一天分享給她的,那時候還沒有提分手呢,那時候是我在做題,然後他問我說我在幹嘛呀?我分享這首歌給他,因為一首歌,剛好我當時在聽,然後我跟她說聽歌呀。

  然後第二天回家就發現這首歌是在他周排名榜裡面排列第一的,就是聽的次數是最多的一首歌。當時還幻想說他回家的時候會來找我,但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可能到明年他都不能來找我。我想想也是吧,畢竟我都說那麼絕了,誰會貼個臉啊?而且也不好意思啊,其實也怕他會因為擔心耽誤學習,然後最後就我們都錯過了。

  可是我們真的不要讓在乎的人受傷了好嗎?以後我們有事情就一定好好說,就跟昨天說好的一樣,有什麼問題一定要說好嗎?

您正在瀏覽: 解決問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