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自然,保護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保護動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王》這部電影不知道大家看沒看,電影中的一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海王的弟弟為了報復人類,將人類排放的上億噸的垃圾沖向了陸地,如果說大自然想要報復人類,人類真的手無縛雞之力。

  因為我看過很多反應人類捕殺動物的紀錄片,躺在地上的大象被拔去了牙齒,死去的犀牛沒有了角……我們都知道日本是最鍾愛生魚片兒的民族,有一個海豚灣的海水已經被血染成了深紅色,但人們的眼中還是只有金錢,從海中撈出海豚的熟練的動作讓人心裡很不舒服。

  我們也都知道很多自然資源是不可再生的,比如說水、煤……如果人類還是肆無忌憚的採挖,不知道若干年後應該怎麼生活,好在現在人們已經開始關注生態環境和野生動物的保護。

  前陣子楊穎呼籲拒絕殺害穿山甲,伊能靜倡導不穿皮草,奢侈品牌香奈兒也成為首個停用稀有動物皮毛的代表,用一句公益廣告的話來說就是“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一隻小狐狸靜靜的站在一款狐皮大衣前,奇怪的是他每天都會去,直到有一天他的爸爸對他說,他的媽媽已經不在了,那個狐皮大衣是不可能活過來的。

  很多動物都成了皮包,皮帶的犧牲品,我們的享受完全是建立在動物血淋淋的身上,如果真的想買奢侈品,那可以選擇非動物的製品,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吧,保護自然的一切是我們的義務,不要忘記,我們本身也是自然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保護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保護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