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貴不平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貴不平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就應該任由他們會飛煙面不應該再做和太多的思考。只是很多事情,人生總會留下遺憾,也許你會做下一些讓別人傷心難過,但是卻沒有辦法去挽回的事情,但是也會有一些事情和那些旁觀者沒有任何關係,他們卻扮成衛道士來打擊你。

  也許那些故事不提也罷,說出來反而更加難過。

  假如你是因為別人知道你的秘密而憎恨他們。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到底是你的錯還是別人的錯了。可能很多時候,這些東西都沒有決定的判斷,但是如果一失足成千古恨,就麻煩了。

  也許分開之後,他和我們就斷開了聯繫。根本就不在意這些到底是不是存在於我們生活當中,也許我們即便是沒有這些,也一樣可以生活的更好。

  假如故事發生了。主角是別人,你是否也會這樣報復別人,即便是人家從來都沒有得罪過你,僅僅是因為你自己的心理在作祟。

  我想,正常的人應該是不會的,在我之前一直都覺得人都是有善良的本性。

  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會這樣做。

  有人說這可能是他們做我保護的一種方法。為了不讓別人變成更強,所以只能在背後詆毀。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和他們相比起來顯得更加高貴一些,而不是那麼平庸且平凡。

您正在瀏覽: 高貴不平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貴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