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看過所有的小說,符合我的心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過所有的小說,符合我的心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過所有的小說,符合我的心意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看過作文 心意作文

  在我有時間的閑暇時光,我也總是會找一些對胃口的小說去看。

  也許很多人在業餘時間都有着不同的感興趣和各種不同的愛好,但是對於我來說,閱讀確實最讓我感同身受的東西,只有在其中。感受不到孤獨,又充實又安靜又快樂。

  後來我在其中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並且運用這些東西到我的文章裡面。只是覺得那些精髓,一直都鑲嵌在其中,無論怎樣都模仿不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看的多了,慢慢的就會形成自己的風格,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如果讓你選擇,你選擇哪一個呢?

  我想我會選擇好看的皮囊吧。

  因為這個世界畢竟永遠那麼現實,不管我們怎麼變化,它總是會有其他的方式去適應我們的變化,或者是超越我們變化的速度。

  曾經我也想過很多的事情,可是看着那些風景,那些美麗的景色,對於現在的方向,我們也會有着各種各樣的選擇的。畢竟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有着完全不一樣的效果。

  所有的美人,都有着膚白貌美的特點。可是我卻和他們格格不入。

您正在瀏覽: 我看過所有的小說,符合我的心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過所有的小說,符合我的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