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永遠的傷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傷疤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至今還記得夢想對於我們的意義,有什麼樣的差距,這好像那個時候你能看得清楚的愛情故事,對於現在我們來說只不過是碎碎念。

  如果從一開始你對他們就沒有抱有那麼大的幻想,也許現在的失望就會少一點了。

  但是如果你們一直保持着聯繫的話,而且在這樣的過程中卻從來都沒有想過,到最終該用什麼樣的結尾了首場。

  那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做一輩子的陌生人。

  我覺得他是你心裡永遠的傷疤。

  我知道他是你這輩子永遠都沒有辦法忘記的人。

  可是如果當所有的許諾都有了期限了,你還能否保證他們一定能夠做到。

  只是這些東西說的太多了,就變成了異想天開。

  也許從一開始你就沒有資格對她們做出什麼要求,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就好像他們之間有着那麼壓抑的愛情,她最後還是不得已放棄了。

  可是你能說他們就是錯誤的嗎?

  還是說從一開始就是你的格局太小。所以就算把你放在那個地方,那個位置你都不一定能夠做成事。

  位高權重。也許確實很有誘惑力,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坐在那裡辦人事的。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傷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