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個善良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善良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法國著名的作家雨果曾經說過“人們最重要的品質就是善良。但是為什麼善良這麼的重要呢?”善良是人類與動物區分的一個最重要的品質之一。沒有善良,人類就會變得非常的自私、冷漠、沒有同情心,這樣就和動物沒有什麼區別。

  有許多的新聞在說人們是如何的不孝順,是怎麼樣去傷害別人,對別人帶有很大的惡意以及其它不道德的新聞。這些人除了是缺乏良心之外,他們缺乏的更多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如果他們有了善良的心,他們就能夠互相的體諒和理解,他們就會去關心別人。一個善良的人是非常的願意去幫助別人的,他們會接受一個人的一些缺點,他們同樣也不會去對別人產生惡意,也不會去傷害別人。他們總是會帶有選擇的去做一些事情。

  善良不僅僅是對於我們人民重要,更是對於我們國家和世界來說更加的重要。如果每一個國家都能夠有一個善良的心,我們的世界上就會少掉很多的戰爭,全世界都能夠很好的和睦相處,這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的有好處的。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善良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善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