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思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思明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周黑呼吸的,只有屏幕前的手在打字,在思考着,在深思着明天。

  風扇在頭上嚕嚕地吹,使俺總是忍不住想起明天的明天,有人說明天是藍的,沒有暴雨,只有給人暖暖的陽光,如果你渴望,你就要努力啦。深思一下,這句話會給停止在路途的人指明了光亮,使人充滿了信心!但是,誰又忍得住路途的花花草草遊戲誘惑呢?他們總是在自欺欺人,即使說自己明白,也甘願墜入所謂的幸福,明天又明天,明日何其多,等待你的明天將是深淵!

  如果你願意每天走一小步,只要不放棄,你終會大器晚成到達終點,你會嗅到風兒拂過你臉龐,吻進你喜悅的心裡,使你明白路途過後的汗流浹背的真正人生意義!

  眼前有點璀璨,風扇還在熱氣中嚕嚕着,心神回過來。

  原來,明天就在現在,現在努力永遠不晚!只要不是再來一次犯錯的勇氣便可!

您正在瀏覽: 深思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思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