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偏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偏偏 標籤:偏偏作文

  偏偏我又最喜歡你。如果再來一遍就不想選擇再開始了吧,即便我覺得這還是有點違心的,畢竟是那麼喜歡的一個男孩子。但想來,我是真的不適合戀愛,我不太適合做一個愛他人的人。愛讓人在乎,在乎讓人胡思亂想。所以自己的在乎,需要被散開,不能集中在一個人身上,不然最終那個人早晚會受傷,現在的自己就是真的害怕她會受傷,要是哪天把他傷害了,自己真的就是一個罪人了。

  現在這段感情,其實我是覺得確實也是教會了我一些,但那都是消極的,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的。偏偏我是喜歡這樣一個人,但他根本就不能包容住我那無理取鬧的在乎,我的在乎太熾熱了,他根本就承受不了,最後只能轉化為對他的一種傷害。所以我盡量不表現地那麼熾烈,只是,最後自己一個人療傷,明明他沒有做錯,他也不會知道自己做錯,但內心卻覺得他就是罪魁禍首。

  但能不能被傷害到最終決定者還是我自己啊。就像哥哥說的,他想要保護我,所以說要是我男朋友欺負我了,讓我傷心掉眼淚了,那他一定饒不了他。可感情,可愛情,怎麼可能避免得了眼淚呢。不過最後我還是跟哥哥說放心啦,會不會受傷決定者還是我自己呢。

  你看明明我也知道會受傷是因為在乎了,所以決定者是自己,那種感情傷害其實不是外人能決定的,如果自己不在乎,被傷害多深其實都不至於有多難過,但陷進去這段感情了最後的傷害程度就不一樣了。決定者終究是自己,可偏偏我喜歡你,所以終究得承受一些感情與這段喜歡帶來的傷害。希望最後他們可以成為閃耀的星。

您正在瀏覽: 偏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