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旅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即便你不說,我也知道那些好吃的好玩的,在你心目中停留着,一直從未走遠,在你年少的時候你一直羨慕着別人的生活里一直想象志在遠方一定有你處不到的角落,你想要努力的竭盡全力走到那個地方,哪怕是去看一眼那個地方的星空也在所不惜,所有的努力都不會是白費的。

  所以當我看到你的臉龐上堅毅的神情時,我就被你震撼到了,我知道其實前方無論再怎麼困難,我都不應該去阻止你前進的腳步的,有時候他們會給你創造一些難題,只是為了看看你是否能夠有勇氣堅定不移的走下去,也許在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和挫折,只是為了讓你有一定的疑慮和懷疑自己的空間,可是你卻並沒有這樣做。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堅定了自己的旅行和色彩,他們即便是不想要去和別人一爭高下,但是也能夠在這樣的角落當中最看清楚,原來每一種環境都給他們創造了不一樣的夢想結局,那些你所有的猶豫和搖擺,其實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是白白浪費掉的。每個人的人生都該是如此,每個人的人生都應該盡你在掌握精彩萬分。

  曾經在我年幼的時候,我在懵懂無知時也看到過那麼多人做出了決定,但是卻並沒有堅持到最後他們半路上突然改變了主意,開始選擇另外一條路走。但可想而知,其中所有承擔的辛苦與心酸也全是他們一個人的代價。

  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漫長的旅途,能否堅持到目的地,還要看你自己的恆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旅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