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到底值不值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值不值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你就這麼想的,這個小姑娘,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知道的話,我想一定不會打擾你。

  這樣的關係根本就不是我們想怎麼做就能怎麼做的。聽着你的聲音非常好聽,但是實際上是不是這樣就有大殘跑了。

  就好像那麼多的問題都存在於你的世界和生活當中,並不屬於我們的責任。

  其實一直都是那麼簡單。

  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看懂過,所以就覺得他很困難,並且深入的體現在我們生活當中。

  你就好像今天我看的那部電影一樣,當一個男孩子真的喜歡那個女人的時候,才會跟他結婚生子。如果對於他來說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也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話,他可能隨便了就拋之腦後了。

  也可能是價值觀的問題,這樣的問題產生分歧的時候,也沒有必要再去爭論和爭辯。

  最好像我們也能看的到每一個忠實粉絲在為自己的偶像店問的時候,也是那樣,天地牆也不原意。

  可是那樣真的值得嗎?

  我反正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到底值不值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值不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