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的變化,我們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變化,我們的變化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從一開始你就知道晚上你不會多少時間去忙碌,這樣着那些字媒體的。所以你就把看書,閱讀等等各種各樣的任務都放在白天進行。所以晚上盡量不要讓自己熬夜就你自己也多睡一會兒覺,保持着充足的睡眠。

  其實有時候我挺喜歡你的生活方式的。但是卻不明白為什麼其他人都不能夠理解這樣的生活方式。

  如果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符合這個大環境的話。想必每個人都會保持着身體健康的趣事兒不會有那麼多多病多災的人一直出現在醫院裡吧?

  或者說本來就是很多人都想不開,到底是為什麼才會走上這樣一條路。也許你會有很多錢,但是你卻不知道有這些錢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才能夠真正實現自己的價值。在你貧窮的時候,你給自己定的目標和夢想就是變得有錢要賺很多的錢。可是當年真的有錢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夢想真的都已經消失不見了,人生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沒有意義。

  是不是就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越來越找不到自己了呢。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變化,我們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變化,我們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