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好意,誰的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好意,誰的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睡覺之前,朋友跟我說,她去接孩子的時候,劉老師又跟她說,小雲也真是的,不能讓一個孩子的家長幫忙去接孩子,非得讓她拖着兩個孩子再幫忙接孩子等等。我雖然沒在跟前,但腦子裡已經能夠自行補充那些剩下的話。其實,這樣的話,劉老師也不止一次的跟我說過,朋友拖着兩個孩子,真的好想已經夠忙亂的了,還得經常幫我接孩子。大概真的是我這樣的人,沒有眼色。

  我知道,劉老師作為一個旁觀者,說這句話的好意。本來,讓誰幫忙接孩子,跟老師無關。只是,大概她真的有些看不下去,我給朋友的忙上加忙。看不慣我的沒有眼色。只是,她不知道的是,她的好意中,也有着我的無奈。

  我知道班級里有一個孩子的家長很多。但是,我卻不敢麻煩更多的家長幫忙給我接孩子。畢竟,幫忙這樣的事,必須得是朋友之間才能開的了口的。大概真的是自己不會交際,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也只相處了兩個朋友。其中的一個還不方便在進貨的時候,住在家裡。

  所以,我知道老師的好意。也明白老師的看不慣。作為家長跟老師之間的關係,我也知道老師的值得尊敬跟旁觀者的客觀評價。只是,也真心的希望,在他人客觀評價的同時,能夠稍微理解下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無奈。誰都有過不去的地方,都有且只能用一個人時候的無奈。

  當然,自己更應該做的是,虛心接受他人給出的評價。以後也盡量few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一定一定的不要給別人忙上加忙。以後除了進貨的時間,平日里也一定盡量做到,自己去接孩子。

  盡量的做到,理解他人的好意。體諒自己的無奈。跟朋友用心的相處,希望用真心換來真情!

您正在瀏覽: 誰的好意,誰的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好意,誰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