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敢面對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吧!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五分鐘,鬧鐘就還再一次響起,而鬧鐘響起的時候,就是自己得去接孩子的時候!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裡,因為有某人去接孩子,送孩子,所以自己就是每天只需要在家溫暖的躺着就行了!

  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這樣的日子不可能一直下去,因為某人本來就是還家住幾天,他心心念念的太原,還有別的生意可以去做,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掙錢不掙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出去散散心,也挺好的吧?

  然後就在今天上午的時候,某人終於開着車去的太原,我不知道他在開着車出發的那一瞬間,心裡有沒有放鬆一下?就是說以後再也不用去接孩子了,畢竟天氣這麼冷!

  可是自己卻對接下來要面對的去接孩子,犯了愁,因為自己真的是太害怕冷了,時不時去廁所的時候,自己都能夠感受到外面的冷空氣嗖嗖的!

  但是那又有什麼辦法呢?成年人的世界里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舒適區,也本來好像就不應該過得那麼的安逸,一個星期的放鬆時間,其實對我來說已經夠多的了,現在想一想,這麼多年來,一路走過,這一個星期算的上是自己過的,比較安逸的吧?

  雖然就是在生活的苦難和享受生活這兩方面,我和某人誰也說服不了誰?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在生活中受了委屈,可是某人卻覺得在生活中他對我是極好的!

  兩個人爭執,這些也是沒有意義的!更多的時候,其實自己真正應該考慮的事情是,一會兒出去接孩子的時候應該穿什麼衣服?因為自己總覺得現在的季節里穿衣服已經解決不了保暖問題,只有躺在溫暖的被窩裡才是最舒服的!

  可是生活不會給你太多的舒服,無論你願意也好,不願意也罷,幾分鐘之後,你總得出發!用往外面的天氣,不要那麼的冷。

  加油吧,親愛的自己,相信你可以的,勇敢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