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孩子的姿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的姿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在抖音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女孩子最好的姿態就是,每天化着淡妝,穿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去看最美的風景。不去羨慕誰,不去依賴誰,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這段話說的確實挺好的,情到深處好像總能深深地打動人。可是,生活畢竟不是數學題,不可以直接去套公式。要不然,每天得淡妝我也會畫,雖然長的丑吧,每天化化妝,然後對着鏡子臭美的時候,發現自己還聽好看的。畢竟,和同齡人相比,自己好像還沒那麼蒼老。自己喜歡的衣服也有,雖然說,女孩子的衣櫥里都缺少一件衣服,但好在每天,穿得得體,舒適,也算是不錯的。最美的風景,不知道該怎麼來定義,如果用最美的心情來看,哪裡都是最美的風景?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缺少的並不是美景,而是美麗的心情。

  關於羨慕誰依賴誰的話題,其實羨慕誰倒不至於,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有我們值得羨慕的地方,但也有不如我們的地方,所以仔細想一想,我們沒必要去羨慕誰?,因為自己也沒有活成別人,羨慕的樣子。所以在羨慕誰這個話題啥都可以扯平。至於依賴誰?如果可以的話,偶爾的依賴一下,也算不上一件錯事。只是無奈的是,身邊好像沒有自己可以依賴的人,永遠都是孤獨一個。能夠依賴的人太少,最後只能倔強的告訴自己,不用去依賴誰?

  每天睜開眼睛就想好好努力,努力再努力,可是我始終不知道努力的概念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每天認認真真地活着,算不算?一日三餐,好好的照顧着自己,算不算?每天按着自己的目標寫作文,算不算?每天照顧好自己,跟孩子算不算?

  我到今天我甚至不知道怎麼樣才叫好好努力,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模樣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說如果生活是一種數學題,我們可以靠着上面的公式來一步一步往下走,我真的不知道如今的自己過得算啥好,還是壞,女孩子該有的姿態是什麼樣子的?女孩子最好的狀態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又或者是現在自己算不算得上,女孩子。

  畢竟如果在孩子的作文里,都應該是一位30多歲的中年婦女,又有人說無論多久,女人都應該把自己活成小女孩的模樣,如此看來,自己頂着一張年輕的臉,出去哄一哄別人也可以,當做是小女孩。

  好吧,如果自欺欺人的說,自己也算得上是小女孩兒一枚,小女孩該有姿態和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子的?自己真的不知道。也許就像,上面說的那樣,如此看來,自己過的也還算可以,那就繼續好好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的姿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