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再也不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再也不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從來沒有一個人,真的覺得她們當時的所見所聞,都是那麼悲哀,那麼無奈。

  當我聽到河圖用那種音調唱《一生所愛》的時候,心似乎一下子變得柔軟了。也許是因為,當時她們突然聽到了這些話,縱然到最後,他們依舊沒有辦法改變現在的唇齒相依的現狀,依舊能夠說明一下問題的。

  也許他們在想,如果真的是你,你人品那麼差,就算有本事又能怎樣呢?

  反正從一開始,你們就不在同一個世界,就不會用同一種方式來解決問題。

  假如那一天開始,你突然解決了自己面臨的巨大問題,說不定他們就能看到,直接面對的,也是如此簡單的壯舉。

  如果生活還在眼前,我想很多時候,我都沒有辦法保證,那個時候你們依舊過得很好,依舊在我們身邊,過程美麗。

  如同一開始的心碎,從來都不知道,那些話不該說出來,要不多尷尬了。

  時時刻刻保持微笑,保持距離,保持沉默,都還是原來的你自己吧。

  再見,也許再也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再也不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再也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