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的人生,由自己開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生,由自己開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子每天重複,但是卻又每日不同。

  遇見的人,看見的風景,只要用心體會,不論多少,總能夠得到些許收穫。我希望,經過時光篩子的洗鍊,但願,每日的我,都有新的進步。

  行走的路上,人來人往。我與許多人擦肩而過。“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還有許多,即便天天遇見,卻從不相識過。緣分隨人,該是你的,一個不少。我更願意,隨緣。

  和你一起行走的人,每一年都不同。大家不過是,在某個時間點遇到了彼此,相聚,然後分開,再次和新的人相遇。從前曾經約定一輩子朋友的你,再次見面,卻因為時間上的空窗,還有許久的不聯繫,而感到陌生無比,最後的一絲念想,也都在這一刻,成了妄想。

  我不遺憾,至少曾經親密過,這樣就夠了。你我還有各自的精彩人生,只不過沒了對方的參與罷了。我命由人不由天,從來不相信自然規律的我,也終於在各種無奈狀況面前妥協了。但是,生活還要繼續,沒有人能夠依靠回憶活着,眼光還是要向前看。

  不若繼續獨自前行,沿途的風景依舊是那麼美。山光水色、鳥語花香、人情世事……無一不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目耳口鼻,刺激着我的感官7、肺腑。看小橋流水這樣的小風景,能夠陶冶人的情操;而看過大江東去的波瀾壯闊,卻是增長人的胸懷。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在你的閱歷中不斷改變着,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

  人生道路不長,沿途不過路人和風景而已。我能夠做的,不僅僅是為未能夠捕捉到的景色嘆息,為無法停下離去腳步的人感懷。我還有自己的夢想,夢想在,路就在。

  固然道路艱險無數,但我永不止步。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生,由自己開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生,由自己開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