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已經是2020年的最後幾天了,然後再每一年跨年的時候,自己都懷在心中,許下新年願望,雖然後來自己也總結過,並不是每一年的新年願望都會實現,但是新年是美好的,願望也是美好的!

  然後這兩個美好的東西相互遇見的時候,必須是內心,更加美好的時候!所以就是無論實現或者落空,每年新年來臨的時候,當新年的鐘聲敲響的時候,自己總會在內心深處許下願望!並且也虔誠的希望,來年願望能夠實現吧!

  這麼多年來,自己每年好像許的願望都是不變的,那就是希望自己變成有錢人!可能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一個人缺什麼的時候就拚命想要什麼吧!可能這麼多年來自己內心深處,一直感覺自己是個窮人,所以就特別的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可以變成有錢人!

  今年就是在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候,自己也想在心裡許下自己的新年願望,那就是希望新年過後自己的廉租房可以落實下來,這樣的話,自己也有一個固定的家了,在這座不大不小的小縣城裡面,能夠擁有自己的,一個窩,真的是一種特別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第二個願望就是希望憑自己的努力給自己買上一輛電動車,現在的那個電動車真的是太爛太破了,之前雖然自己也無數次地叫喊過想要換一輛新的電動車,但是自己也清楚的知道有些事情必須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去依賴他人!

  再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能夠在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牽挂的人太多太多,牽挂我們的人也太多太多!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做人不能太貪心,許願也是一樣的,自己也只能許這三個願望,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夢想成真,也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加的優秀吧!

  新的一年裡,相信我們都能夠夢想成真!相信我們的新年願望都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